我的圖片

首頁>市長>我的圖片
2020-09-08 08:35 來源 : 
打印 | 字號: |
0

圖們市召開防禦10號台風“海神”專題部署會議

   

  

  9月7日,圖們市召開防禦10號台風“海神”專題部署會議,市防汛抗旱指揮部總指揮、市委書記、市長趙永浩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10號台風“海神”最新預測情況彙報;聽取關於第10號台風“海神”防禦工作情況彙報;聽取9號台風圖們市災害情況及應對10號台風專項應急響應工作情況彙報。

  趙永浩強調,要提高思想認識,切實增強緊迫感和責任感。堅決落實“不落一人、不傷一人”的要求;要堅持精準施策,堅決打好防汛防台硬仗。全麵細致做好隱患排查,進一步加強信息研判,全麵提升應急保障能力,加大宣傳力度,確保及時發布預警信息;要嚴格落實責任,迅速啟動災後重建工作。盡量減輕農業損失,抓好基礎設施搶修工作,要千方百計保障受災群眾的基本生活。趙永浩強調,全市各部門要進一步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工作中把問題想得多一些,把困難想得大一些,以更高的站位、更強的擔當、更嚴的要求、更實的舉措,堅決打贏防汛防台這場硬仗,向黨和人民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相關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