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3 14:13 來源 : 
打印 | 字號: |
0

圖們市副市長方光輝到駐圖部隊開展新春慰問活動

  2月3日,圖們市副市長方光輝到駐圖部隊開展新春慰問活動,代表全市人民向駐圖部隊官兵送上新春的問候和節日的祝福。
  在慰問座談會上,方光輝介紹了一年來全市經濟社會發展和新冠疫情防控情況,並向駐軍領導詳細詢問了新冠疫情防控狀況和疫情期間部隊官兵的食宿、供暖等情況,對多年以來駐圖部隊大力支持全市經濟社會發展、維護社會和諧穩定及對軍糧供應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並希望廣大部隊官兵對軍糧供應等後勤工作提出寶貴的意見和建議。
  軍供站的工作人員表示將繼續深入開展軍民融合活動,為部隊官兵提供生鮮、副食品等一站式服務,增強軍糧供應綜合保障和應急能力,不斷提高軍糧供應質量和服務水平。
  駐軍單位領導對圖們市多年來支持和幫助駐軍部隊各項建設工作,以及對人民子弟兵的關懷和厚愛,表示衷心感謝。在新的一年裏,駐圖部隊全體官兵將忠實履行職責使命,抓好部隊建設,提高戰術水平,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全市創建雙擁模範城市工作,為推動圖們經濟社會發展、維護社會和諧穩定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相關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