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5 14:17 來源 : 
打印 | 字號: |
0

圖們市委書記、市政府市長趙永浩走訪慰問駐圖部隊

  2月5日,圖們市委書記、市政府市長趙永浩到駐圖部隊進行走訪慰問,向部隊官兵致以節日問候和新春祝福,並送上了慰問品。市政府副市長、公安局局長王琦,市人武部政委徐振宇及市退役軍人事務局相關領導參加慰問活動。
  慰問中,趙永浩與部隊主要負責人進行了親切交談,詳細了解部隊建設和發展情況,聽取他們對地方的意見和建議。趙永浩代表市委、市政府對部隊官兵把駐地當故鄉,視群眾為親人,始終關心圖們市的經濟社會發展,積極參與疫情防控、抗洪搶險等急難險重任務,為圖們市成功創建吉林省雙擁模範城“六連冠”作出的突出貢獻,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誠摯的感謝,並表示圖們市委、市政府將一如既往地支持軍隊建設,不斷鞏固軍政軍民團結,努力譜寫雙擁工作新篇章。
  駐圖部隊對市委、市政府的慰問表示衷心的感謝,並表示將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不斷加強軍地建設,增進軍民團結,為圖們市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相關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