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9 14:20 來源 : 
打印 | 字號: |
0

圖們市委書記、市政府市長趙永浩走訪慰問一線防疫工作人員

  2月8日,圖們市委書記、市政府市長趙永浩,市政府副市長吳文浩在市衛健局相關人員的陪同下走訪慰問了市人民醫院、市疾病預防控製中心、邊疆大廈隔離點及高速路口卡點的一線工作人員,為他們送去了慰問金和慰問品及黨和政府的關懷和問候。
  在市人民醫院,趙永浩詳細詢問了醫護人員的工作和生活情況,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們長期以來為人民群眾生命健康和全市醫療衛生事業發展做出的突出貢獻表示感謝。同時對醫院新一年的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勉勵醫護人員要一如既往地發揚愛崗敬業精神,不斷提高醫療技術水平,為人民群眾提供更為優質的醫療服務。
  在市疾病預防控製中心,趙永浩對廣大防疫工作者吃苦耐勞、連續奮戰的奉獻精神給予充分肯定,叮囑他們強化自我防護,注重身體健康,並要求相關部門做好防疫人員的後勤保障工作,消除他們的後顧之憂。
  在邊疆大廈隔離點,趙永浩與堅守在工作崗位的同誌們親切交談,詳細了解隔離人員、安全管控、服務保障和心理疏導等方麵情況,叮囑大家要注意加強防護,確保自身安全,並對醫務人員和工作人員一直以來堅守崗位、迎難而上、團結協作、敢於擔當的敬業精神和無私奉獻精神給予高度肯定和讚揚。
  在高速路口,趙永浩看望慰問卡點一線的工作人員,對卡點值守人員的辛勤付出和無私奉獻表示衷心感謝,並叮囑相關部門要科學合理安排防控一線人員的值班值守,切實解決好一線人員防護裝備、食宿等問題,確保值守人員能夠全身心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趙永浩向所有一線的工作人員致以節日問候和新春祝福,並囑托全市一線工作者要加強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視,進一步提升防護意識,做好防控工作和自身保護措施,用實際行動保護好人民群眾的生命健康安全,讓人民群眾安安心心放假、開開心心過年。

相關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