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0 14:23 來源 : 
打印 | 字號: |
0

圖們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長趙占秋檢查春節期間食品安全情況

  春節將至,食品消費旺盛,為確保疫情防控常態化下“舌尖上的安全”,近日,圖們市委常委、副市長趙占秋帶隊檢查全市進口冷鏈食品疫情防控情況。
  趙占秋一行先後對延百圖們超市、中心市場、北市場、飯是鋼肥牛火鍋等食品經營單位進行檢查指導,重點檢查進口冷鏈食品疫情防控措施落實情況。檢查過程中,趙占秋與企業、商戶負責人以及從業人員進行了深入交談,詳細了解進口冷鏈食品落實“三證一碼”、餐飲單位“明廚亮灶”建設、量化分級等情況,並就蔬菜、肉類等農副產品的進貨渠道、銷售價格及快速檢測情況進行詳細了解。
  趙占秋強調一是要嚴格落實進口冷鏈食品管控工作,持續加強重點品種、重點區域、重點場所的食品安全監管;二是隨著節前商場超市、農貿市場流動人員的增加,企業一定要落實好疫情防控主體責任,落實進場人員佩戴口罩、測量體溫、掃碼等疫情防控措施;三是要加大節日期間市場監管執法檢查力度,嚴厲打擊各類食品索證索票不全、來源不明、走私、假冒偽劣、哄抬價格等違法行為,確保市場運行平穩有序。

相關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