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30 08:44 來源 : 
打印 | 字號: |
0

圖們市委書記、市政府市長、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主任趙永浩到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調研工作

  3月29日,圖們市委書記、市政府市長、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主任趙永浩,到圖們市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開展調研工作,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高放陪同。
  趙永浩先後對向上街道興城社區新時代文明實踐站、向上街道新時代文明實踐所、市民宗局“紅石榴”新時代文明實踐誌願服務分隊、市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進行實地踏查。踏查過程中,趙永浩認真聽取彙報,對新時代文明實踐工作中基礎設施建設、宣傳內容、文明實踐活動以及運作機製等工作情況給予充分肯定。
  趙永浩強調,一是要充分發揮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所、站基礎陣地作用,依靠各級誌願者帶領全市居民傳理論、傳政策、傳法律、傳技能、傳文化,提升群眾的政治覺悟、思想境界、文化素養和致富能力,高質量高標準持之以恒地抓好新時代文明實踐工作;二是加大活動開展力度,運用“文明實踐周”“文明實踐月”,開展符合實際、贏得民心的誌願服務活動,以創新方式開展誌願服務隊伍的禮遇工作,打造更加強大的誌願者隊伍,不斷滿足基層群眾的精神文化需求;三是提高榜樣引領作用,以各級文明單位為依托,以各級好人、道德模範為榜樣,讓典型力量影響全市各單位、各社會組織及個人,參與到誌願服務實踐中,達到人人是誌願服務的踐行者、宣傳者、引導者,全麵提升群眾文明素質,積極創建省級文明城市。

相關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