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31 08:47 來源 : 
打印 | 字號: |
0

浙江杭州企業家一行來圖考察

  近日,浙江杭州企業家一行來圖就引進農業產業化項目舉行座談會,圖們市政府副市長方光輝出席會議,工信局、商務局、發改局、農業農村局、環保局、自然資源局、扶貧辦、長安鎮、涼水鎮等主要領導參加座談。
  在座談會中,方光輝對杭州起太升生物技術有限公司總經理和浙江彙巨生物處理設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來圖考察調研表示歡迎。在了解企業情況、發展曆程、榮譽資質、戰略布局及此次考察目的後,向考察團簡要介紹了圖們市經濟社會發展、農業發展現狀、園區建設等情況。雙方就現代農業循環經濟運營模式、高科技農業項目—生物環保處理設備、立體種菜機械、種養一體化項目、數字農業循環經濟產業化項目進行了廣泛和深入的交流。
  方光輝指出,產業項目是鄉村振興發展的重要支撐。希望企業家朋友們能夠緊緊抓住國家在鄉村振興中的政策惠民優勢,充分發揮企業創新主體作用,以產業興旺為重點,提升農業發展質量給予鄉村發展以更多支持,希望通過此次交流洽談,找到雙方合作契合點,助力圖們經濟高質量發展。

相關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