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2 08:31 來源 : 
打印 | 字號: |
0

圖們市公安局召開公安隊伍教育整頓第一次座談會

  為貫徹落實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部署安排,傳遞開門搞教育整頓的積極態度,近日,圖們市公安局召開公安隊伍教育整頓第一次座談會,市政府副市長、公安局局長王琦出席會議並講話,在家局黨委成員參加會議。市人大代表、政協委員、社區(村)書記及群眾代表等11人受邀參加座談會。
  會上詳細介紹了此次公安隊伍教育整頓的重要意義、目標任務、基本內容和階段步驟等情況。隨後,雙方進行了深入交流,與會代表們結合各自工作,踴躍發言,獻言獻策,就戶政便民措施宣傳、交通管理、冒充燃氣公司人員、案件受理等四個方麵提出了意見建議。
  王琦向各位代表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對各位代表長期以來關心和支持公安工作表示衷心感謝。他指出,今天各位代表帶著責任和期盼來到圖們市公安局,提出了諸多寶貴建議和可行舉措,我們會認真聽取記錄,並反饋到下一步工作中。教育整頓工作已經全麵展開,在今後工作中,圖們市公安局將主動把群眾“請進來”“坐下來”,帶著真心和誠意“問情於民”“問計於民”,虛心接受群眾意見並加以整改落實,堅持做好“當下治”與“長久立”相結合,切實抓好公安主業,切實解決突出問題,確保教育整頓每個環節、每項任務都落地見效。
  會後,受邀的11名代表參觀了指揮大廳和出入境大廳。

相關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