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5 08:24 來源 : 
打印 | 字號: |
0

圖們市召開政法隊伍教育整頓警示教育大會暨廉政教育報告會

  為全麵落實中央和省、州、市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部署安排,教育引導政法幹警進一步增強廉潔自律意識,築牢防腐防變思想防線,3月24日,圖們市召開政法隊伍教育整頓警示教育大會暨廉政教育報告會。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市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副組長具慧順出席會議,市政府副市長、公安局局長王琦主持會議。
  會上,與會人員集體觀看全國政法隊伍教育整頓試點綜述專題片;市委常委、紀委書記、監委主任呂秀生作廉政教育報告,並通報全市政法幹警違紀違法情況。
  呂秀生在廉政教育報告中強調,要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全麵從嚴治黨重要論述和政法隊伍建設重要指示精神;要充分認清當前全麵從嚴治黨形勢,保持永遠在路上的清醒;要深化以案促改,深刻汲取案件經驗教訓;要深化思想認識,主動配合完成好教育整頓任務。全市廣大政法幹警要認清新形勢、把握新要求,牢記使命,不負重托,堅決貫徹中央和省、州、市委決策部署,堅決打好這場刀刃向內、正風肅紀的攻堅戰。

相關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