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6 08:33 來源 : 
打印 | 字號: |
0

圖們市公安局召開公安隊伍教育整頓警示教育大會

  3月24日,圖們市公安局召開圖們市公安隊伍教育整頓警示教育大會,省級第九指導組、公安指導專班兩名成員到會指導。市政府副市長、公安局局長王琦,黨委班子成員及全局除值班外全體民警參加會議。
  會上觀看了《覆滅的“黑傘”》——涉黑涉惡腐敗案件警示錄,駐公安局紀檢組組長通報了2020年度全市查處違紀違法案件情況,部門負責人代表與黨委成員簽訂了承諾書。
  會議指出,要嚴明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對標對表黨中央指明的政治方向,紮實開展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不折不扣抓好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指示和黨中央精神的貫徹落實。
  會議強調,要清醒認識開展公安隊伍教育整頓的重大意義,始終從政治高度把嚴的主基調長期堅持下去,始終保持懲貪治腐高壓態勢,一體推進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會議要求,要緊盯重要節點、薄弱環節,聚焦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有針對性開展日常監督和專項監督,嚴肅查處不作為、慢作為、亂作為及其他損害群眾利益的違紀違法行為,弘揚社會公平正義,推動創建法治社會環境。

相關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