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3 08:19 來源 : 
打印 | 字號: |
0

圖們市召開涉企收費迎檢工作部署會議

  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推進減稅降費和政府工作報告關於嚴厲整治亂收費相關決策部署,根據市場監管總局《關於開展2021年“治理涉企收費,減輕企業負擔”專項行動工作的通知》要求,全麵做好圖們市治理涉企收費迎檢工作,4月13日,圖們市召開涉企收費迎檢工作部署會議。會議由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長趙占秋主持,涉企收費迎檢工作組成員、涉企收費相關企業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上宣讀了迎檢工作方案,明確了此次迎檢工作目標、重點檢查內容、工作安排,進一步明確了圖們市涉企收費治理工作責任,確保各項降費政策落實見效,將“治理涉企收費,減輕企業負擔”落實到最後一公裏上。
  趙占秋強調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實把治理涉企收費作為重大政治任務抓牢抓實,要求各相關責任部門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視,大力查處涉企違規收費行為,推動各項稅費政策落地,切實減輕企業負擔;二是敢於動真碰硬,紮實做好重點領域涉企收費治理。下大力氣解決企業反映的突出問題,紮實做好涉企收費監管治理;三是落實落細各項涉企收費監管和治理工作,確保順利通過上級部門檢查。

相關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