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5 08:23 來源 : 
打印 | 字號: |
0

圖們市召開2021年市直機關黨的工作會議

  4月15日,圖們市召開2021年市直機關黨的工作會議。會上回顧總結了2020年市直機關黨的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任務。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長趙占秋主持會議,市委常務副書記宋述山出席會議並講話,市直機關各直屬黨組織黨建第一責任人、黨建工作分管領導、黨務工作者、各街道書記及各社區書記二百餘人參加會議。
  宋述山強調,2021 年是“十四五”開局之年,是全麵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的開啟之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 一百 周年。全市幹部群眾要充分認識麵臨的形勢和肩負的使命,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要聚焦政治建設,提升政治能力,強化政治擔當;要在“學懂弄通”上下功夫,把握理論體係,悟透精髓要義,掌握立場觀點方法;要聚焦基層基礎,要落實黨支部工作條例,持續推進黨支部標準化建設;要聚焦工作落實,要明確服務中心工作的主攻方向,緊緊圍繞市委全會確定的六個方麵的工作任務;要聚焦正風肅紀,要牢固樹立和切實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

相關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