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6 08:18 來源 : 
打印 | 字號: |
0

圖們市召開關工委成立三十周年暨全市關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會

  4月16日,圖們市隆重召開慶祝關工委成立三十周年暨全市關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會,對近年來在關心下一代工作中湧現的二十五個先進集體、十四個“五好”關工委、一個“大愛圓夢扶貧助學活動先進集體”、七名優秀“五老”貢獻獎、四十六名優秀“五老”、五名大愛圓夢扶貧助學活動優秀誌願者、三十三名先進工作者、十一名優秀講師和二十五名新時代好少年進行了表彰。
  市政府副市長吳文浩主持會議並向大會傳達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關工委成立三十周年時的重要指示,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郎琦向大會宣讀表彰決定,市關工委主任董克敏向大會作工作彙報,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李京柱對大會進行總結講話,市政協副主席付秋出席會議。
  大會報告回顧了圖們市關工委走過三十年的光輝曆程,特別是近十年來圖們市關工委在上級關工委的指導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全市各成員單位的大力配合下,在黨建帶動關工委組織建設、青少年思想道德、法治教育、傳承紅色基因紅色愛國主義教育、扶貧助學、高中生業餘黨校、“五好”關工委一區一品建設等工作品牌項目中取得的成就,並總結了今後做好關心下一代工作需要把握的六個原則。
  李京柱指出,今年是中國共產黨建黨一百周年,是“十四五”開局、全麵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開啟之年,也是關心下一代工作深化改革的重要之年。全市各級關工委組織和廣大“五老”要切實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以更高的標準、更大的力度、更實的舉措,努力推動全市關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階,為圖們市社會發展培育更多、更優秀的建設者和接班人。要掌握要義,領會內涵,進一步增強關心下一代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要黨建聯動,融合發展,進一步加大對關心下一代工作的領導和支持力度;要把握主線,突出重點,進一步提高關心下一代工作的整體水平;要加強領導,積極作為,進一步將關心下一代各項工作落到實處。

相關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