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們要聞

首頁>政務>圖們要聞
2021-03-26 08:36 來源 : 
打印 | 字號: |
0

借力全州工改實戰演練培訓班 助推圖們市工改工作穩步向前

  推進工程建設項目審批製度改革是深化“放管服”改革、優化營商環境的重要內容,為進一步貫徹落實吉林省工改辦和延邊州《關於開展全州工程建設項目審批實戰演練培訓的通知》中的具體工作任務,近日,圖們市政數局組織一線審批人員參加了延邊州舉辦的全州工程建設項目審批實戰演練培訓。
  此次培訓,從工程建設項目審批製度改革的工作思路和要求、圖們工程建設項目審批製度改革係統實操、竣工聯合驗收等多方麵進行了培訓。為加強培訓效果,加深一線審批人員理解,培訓班組織全體學員到延吉市政務大廳進行了實地觀摩,安排了係統實操交流環節,專家現場認真解答了學員們提出的關於一張藍圖、項目生成、多圖聯審、業務協同、聯合驗收、係統建設等方麵的實際問題,培訓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下一階段,圖們市將借力此次培訓班加大工改工作力度,進一步推動各項目標任務落實。一是認真消化培訓內容,精準掌握工改政策,進一步梳理“竣工聯合驗收”中的重點難點工作,要求各主要成員單位對照圖們工程建設項目審批製度改革工作中明確的任務清單,將任務分解至分管領導及主要責任人,按時間節點保質保量完成工改各項任務;二是加大督查力度,加強事前指導,市政數局將繼續紮實履行工改領導小組辦公室責任,做好牽頭抓總工作,加強與各成員單位溝通協調,進一步強化工改工作的推進,堅決杜絕各成員單位推諉扯皮、拖遝不為等現象,嚴格執行工程建設項目審批製度,不斷提升企業體驗感與獲得感,傾力打造一流的營商環境。

相關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