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們要聞

首頁>政務>圖們要聞
2021-04-02 08:27 來源 : 
打印 | 字號: |
0

延邊州民委到圖們市檢查指導民族團結進步創建鞏固提升工作

  3月30日,州民委副主任康芬一行到圖們市就鞏固提升全國民族團結進步創建示範市成果情況進行檢查指導,市民宗局相關領導陪同。
  指導組一行先後深入誌誠小學、朝鮮族幼兒園、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等基地,通過實地參觀走訪、聽取相關負責人彙報、召開座談會等方式,詳細了解了各示範基地在增進“五個認同”,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方麵的具體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康芬充分肯定圖們市民族團結進步創建工作取得的成績,並對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幾點建議。一是要以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引領,通過各種行之有效的方式,不斷增強“五個認同”,為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打牢堅實的思想基礎;二是要以“三交”增進民族團結,推動各民族廣泛交往、全麵交流、深度交融,全力打造具有標杆性、引領性,獨具圖們特色的創建品牌;三是依法管理民族事務,不斷推進民族工作製度化、法製化,真正把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貫徹落實到圖們市工作的方方麵麵。
  下一步,圖們市將緊扣主線、築強陣地、建好品牌,進一步鞏固提升全國民族團結進步創建示範市成果,不斷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

相關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