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們要聞

首頁>政務>圖們要聞
2021-04-09 08:35 來源 : 
打印 | 字號: |
0

圖們市退役軍人事務局聯合市衛生健康局 開展“送衛生進軍營”活動

  為進一步密切軍地關係,開展好擁軍優屬工作,4月8日,圖們市退役軍人事務局聯合市衛生健康局到部隊開展“送衛生進軍營”活動。
  活動中,市退役軍人事務局領導對官兵們為圖們市經濟發展和社會和諧穩定做出的貢獻表示衷心感謝,並表示將以此次進軍營活動為契機,號召全局幹部職工學習廣大官兵恪盡職守、兢兢業業、不畏艱苦、無私奉獻的優良品質。同時,為官兵們贈送2000隻口罩,表達退役軍人局的關懷和問候。隨後,市衛生健康局工作人員為官兵們講解了新冠肺炎的傳播方式、預防、疫苗接種注意事項等相關知識,並耐心地為官兵們答疑解惑,宣傳健康保健常識。
  通過此次活動,有效提高了廣大官兵對新冠肺炎的認識,同時也提高了官兵戰士的自我防護意識和防範能力,降低了新冠肺炎在軍營中傳播的風險。

相關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