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們要聞

首頁>政務>圖們要聞
2021-04-14 13:09 來源 : 
打印 | 字號: |
0

圖們市長安鎮多措並舉助力“4.15”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宣傳

  為增強人民群眾的國家安全意識,提高人民群眾維護國家安全的自覺性,圖們市長安鎮主動發揮作用,助力“4.15”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宣傳,提升公民國家安全意識,築牢全民共同維護國家安全的人民防線。
  一是安全進萬家,群眾廣宣傳。幹部深入到農戶家中,圍繞“國家安全人人有責,維護國家安全人人可為”的原則,組織婦女群眾積極參與國家安全專題法律知識競賽,引導廣大群眾自覺維護國家安全。
  二是常態化播放,經常性教育。充分利用鎮電子顯示屏播放安全教育標語、宣傳畫等,讓安全知識全民“所知”,全民“共學”,提高群眾自覺維護國家安全的意識,使維護國家安全人人有責的觀念深入人心。
  三是線上專題教育,厚植安全理念。充分利用微信群轉發憲法規定的關於公民維護祖國的安全、榮譽和利益的基本義務,以及網絡安全法、反恐怖主義法、反間諜法、核安全法等涉國家安全法律。

相關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