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31 10:51 來源 : 
打印 | 字號: |
0

圖們市人民檢察院舉行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先進典型人物事跡報告會

  為深入貫徹落實政法隊伍教育整頓要求部署,紮實推進學習教育環節走深走實,進一步學習先進典型事跡,弘揚檢察英模精神,3月30日,圖們市人民檢察院舉行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先進典型人物事跡報告會,在家院級領導和全體幹警參會。
  報告會上,黨組成員、常務副檢察長結合自身23年的從檢經曆,作了一場感人至深、催人奮進的事跡報告。他樸實的語言、真摯的情感和生動的事例講述了自己立足本職、愛崗敬業、公正司法、服務民生的先進事跡,生動詮釋了“立足檢察職能踐行為民”的根本宗旨。精彩的報告使全體幹警深受激勵和鞭策,贏得了陣陣掌聲。
  通過學習先進典型,在檢察機關營造“學習先進、崇尚先進、爭當先進”濃厚氛圍。全體幹警紛紛表示要向先進典型代表學習,矢誌不移、接續奮鬥,立足新時代,展現新作為,把檢察精神傳遞下去,把隊伍教育整頓成果轉化為推動圖們檢察事業向前發展的不竭動力。

相關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