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5 08:56 來源 : 
打印 | 字號: |
0

圖們市人民政府辦公室關於印發圖們市落實減稅降費政策八條措施(暫行)的通知

  

 

圖政辦發〔201912

 

各鎮政府、街道辦事處,市政府各辦、局:

    《圖們市落實減稅降費政策八條措施(暫行)》已經市政府同意,現印發給你們,請結合實際,認真貫徹落實

                              圖們市人民政府辦公室

                                2019410


圖們市落實減稅降費政策八條措施

(暫行)

為貫徹落實好黨中央、國務院減稅降費政策,助力企業發展,優化營商環境,按照上級要求,結合我市實際,特製定如下措施:

一、設立減稅降費企業和群眾谘詢處、電視解讀台。

二、針對全市機關幹部和納稅人開展減稅降費相關政策解讀培訓,提升全市機關幹部減稅降費工作推進能力和納稅人對減稅降費政策的知曉度。

三、積極盤活存量資金,緩解支出壓力。在2018年盤活存量資金2700餘萬元的基礎上,2019年進一步推進存量資金盤活工作,提高資金運行和使用效率。

四、嚴格控製各行政事業單位公用經費支出,力爭壓縮此項支出5%以上。

五、充分發揮中小企業“助力金”等政策資金的作用,解決企業融資難題,鼓勵對朝企業轉向發展,扶持小微企業發展壯大。

六、設立減稅降費典型宣傳和涉軟曝光台。開展正反麵典型宣傳和曝光。

七、設立減稅降費輔導專崗專窗,及時響應納稅人訴求和意見。

八、設立投訴舉報信箱、投訴電話和投訴郵箱,對違規和破壞減稅降費政策的人員進行處理和通報,切實保證減稅降費政策落地生根。

相關鏈接